Vie

将于爱发电 https://afdian.net/@viewns 继续写。

© Vie
Powered by LOFTER

软肋【张安】

1.师生恋,占tag抱歉,ooc别管我。
2.作业向,分分钟睡着,还有就是满足私心。
3.以上。
☆☆☆☆☆☆☆☆☆☆☆

04?

早上起来安文逸同学觉得今天也是美好的逃课的一天,于是他从容地告诉自己的母亲大人他今天肚子依然不是那么舒服,希望能再请一天假。于是相信儿子的安妈妈心疼的和班主任张老师发了短信说明了情况。

没错你没有看错,一向冷静好学艰苦奋斗不请假的好学生安文逸,在刚刚升入高中后就连着请了三天假。原因是三天前他不知受了什么刺激和伤害手一抽把那封情书夹在了作业里交了上去。

嗯。

安文逸觉得自己尽力保持自己内心的平静有点困难了。于是漫长而美好的逃课生涯就这么开始了。前提是张新杰老师允许自己的学生连着三天不上课。
(v:因为座位空着不整齐啦新杰受不了啦)
所以如你所见,张新杰老师给安妈妈打了电话,仔细询问了小安的情况,并说明了高中学习十分紧张不可以松懈。

在安妈妈认认真真用笔记录时,小安同学正无聊地在窗子旁的沙发上蜷着。内心仿佛有一百只聒噪的黄少天(v:并不是啦)在刷着文字泡。

啊我要怎么面对男神啊
天啊我不会还喜欢???!
我到底是怎么喜欢上他的啊?…!
怎么办啊?…!
怎么和他解释?!
说恶作剧么?
天…阿…劈死我…

以上↑小安心中的弹幕。

事情本来就这么圆满的继续下去了。前提是张新杰老师把安文逸这茬儿给忘了,但是显然不太可能。

第二天早上没等安文逸哼哼唧唧地装病,张新杰已经把电话打来了。他诚恳地说如果安文逸同学还不来上学他会带着几个学习较好的同学来家里补补课。安妈妈怕麻烦老师想委婉拒绝,于是张老师引用了马克思著作中的一些话并谈及了合作双赢和老师的职责同学的友谊,让安妈妈愉快地接受了他的建议。

安文逸觉得这还不如回学校吧。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