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

将于爱发电 https://afdian.net/@viewns 继续写。

© Vie
Powered by LOFTER

软肋【张安】

1.师生恋 ooc 群内作业 群号在最后
2.私心 张安 然后可能慢热 私设有
3.以上
☆☆☆☆☆☆☆☆☆☆

06

噢今天的晚餐很丰盛呢,比如小安同学爱吃的红焖大虾,红亮亮的在灯光的照射下美丽极了,轻薄的外壳闪现着一种诱人的芬芳。

安文逸同学觉得自己命比较苦。因为他今天深刻体会了能看不能吃的真谛。他嫌弃地认为吃大虾要在没人看的情况下吃才行,不然一手油腻腻的自己都不好意思,何况旁边坐的是自家老师呢。

于是他缩了缩手有点沮丧地没去碰那虾。干巴巴地扒拉米饭吃。呦你再看看旁边的张老师呢,也是压根没想动那个大虾啊。安文逸在心里默默吐槽了一遍又觉得自己挺矫情的,不就是吃个饭能不能正常了?!

天啊安文逸你怎么这么别扭啊!大虾不吃就坏了啊!
这个时候我们的好助攻安妈妈华丽登场,二话不说给俩强迫症碗里和旁边安安静静地罗辑同学各夹了个大虾。

………………
………………
………………

罗辑果断地道谢,吃了大虾,完毕。

但是很好,肉眼可见地能够看到这边张老师的面部表情稍稍僵硬了一下,有点不淡定的把大虾放正,不知道如何处理。

再回头看看安文逸。安文逸觉得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虾在面前,我不得不吃。伴随着英勇就义的歌声(并没有),小安同学开始主动攻击。很快手指尖沾满了油,一只虾子就进了肚。撂了筷子安文逸觉得自己的形象已经不剩下什么了。

嗯…今天就这么愉快地混过去了,果然张老师日理万机是不会在意我的一封乱七八糟的信的。←吃过大虾有点愉悦地小安这么想着。

如果这个世界还可以不用这么巧合。如果罗辑没有去上厕所。如果安妈妈没有去刷碗。如果张老师没有这么淡定的,把自己的碗连着筷子连着碗里的大虾一起推过来。

卧槽?!张老师你不吃?!不吃放着啊给我干嘛啊?!我和你不熟啊?!这大虾我…我…我…我…





我还是吃吧!(吃货你还能好?)

于是安文逸按捺下心里的爆米花和草泥马从容地拿了筷子把虾往嘴里递,直到咬了一口他突然意识到一件事:woc我嘴里这谁的筷子?!

噢最近世界观刷新的有点快啊我怎么脑子跟不上手了?

小安僵硬着抱歉地笑了笑 换了筷子接着吃。张老师一开始还悠哉悠哉地看着,发觉了人换了筷子才明白发生了什么,嘴角稍稍勾了个隐蔽的弧度,微微前倾了身子,压低声音说了一句话。这句话让安文逸同学觉得今天的虾吃得还不够,不够让他在黄泉路上走一遭。

落在安文逸耳边那句带着温和笑意的话是:你的文采很好,我们可以好好谈谈。

☆☆☆☆☆☆

欢迎加入这个张安不逆不拆的全是太太的群
群号码:253185393

评论(9)
热度(15)